这一路,我想陪你走

一不小心错过了0点

我绘图不行写文不行,但我还是想说:叶修生日快乐

又老了一岁要成为更好的人啊

也许你不知道,也许你不在意,但是叶修,爱上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幸运,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我恨不得用所有华丽的词藻来形容你

但我也心疼你

心疼你为追逐梦想被迫放弃家庭

心疼你瘦弱的肩膀担起所有人都期望和依赖

心疼你背负着不属于自己的责任

心疼你一步步走来,泥泞的土地上留下沉重的脚印,却不得不微笑、不得不强大的心

心疼你无孔不入的温柔和柔软的内心

心疼你千锤百炼后炼成的信步闲庭

有的人不喜欢你,因为他们不了解你

在我眼中,你值得最好的

你受到任何一点委屈,我都会难过

因为我爱你

我们爱你

但我知道你不会,因为你是叶修

温柔而强大的叶修

遇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你

我在另一个世界看着你成长

看你如何由一个稚嫩少年变成一个男人

但我知道,你的内心永远都不会变

你还是那个热爱荣耀的叶修

为它燃烧自己的一切

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叶修,你就是我的神,我永远都不会遗忘你

这世间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

即使你并不知晓

叶修  我爱的人

你今年才二十岁

你还有很长的路、很精彩的未来要走

而这一路,我想陪你走

老叶

我喜欢这样叫你,显得我们有一种难得的亲近

老叶  生日快乐

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1)

© 墨未浓 | Powered by LOFTER